close

﹥【台灣團隊煙火表演】思源煙火《龍鳳呈祥》的煙火片段..。 - 2012-10-06

  當大家還對﹤民國100年,彰化最繽紛。百年國慶煙火在彰化﹥精彩煙火秀記憶猶存的時刻,苗栗縣政府在今年的9/29~10/27之間,總共邀請了11國頂尖大型煙火團隊,為大家打造非常豐盛的煙火饗宴,讓台灣中華民國101歲的慶生非常璀璨繽紛。

  苗栗的國慶活動期間除了美麗的煙火秀外,位於主觀賞區還有藝文表演區的很多表演內容都非常精彩,看了一下活動節目表,蘇打綠、朱宗慶打擊樂團、動力火車、馬修連恩、還有國慶當天的五月天...等知名藝人團隊都邀請了,讓Joey覺得今年國慶的苗栗很幸福~!!

  101國慶煙火國際藝術季在苗栗的煙火表演節目很多,住在外縣市的Joey無法像苗栗人每次煙火秀都到,只好挑了兩天的良辰吉時,也就是9/30以及10/6前往拍攝煙火,這兩天19:00~19:20表演的團隊剛好都是台灣的團隊,就讓照片記錄下七威煙火的《融合》以及思源煙火的《龍鳳呈祥》的美麗作品吧!

  今年國慶在苗栗,苗栗真的很幸福~!



﹥藝文表演區的主舞台。- 2012-09-30



















﹥【啥餅】,當天的稍微擋一下飢餓的好東西,前方就是主舞台區。 2012-10-06

  如果大家前往觀賞煙火有搭接駁車(大部分的人都有搭吧!)就會拿到跟Joey手中那包餅乾。第一天(9/30)去的時候人比較少,有拿到兩包可以慢慢吃!10/6就只有拿到一包囉! ~XD























  如果大家眼尖一點,可以發現9/30當天拍的似乎有點失焦,煙火線條也稍微粗了一點,Joey在第二天就修正回來囉~!相較起來,第二天的作品也比較喜歡~!

  拍煙火最後的感想就是,拍了很多張,但是打開檔案的時候就像是在轉扭蛋一樣,每張照片都令人期待,每一張照片不是驚喜就是失望,這也是拍攝煙火的樂趣之一吧!不是嗎? ~XD

  在此附上101國慶煙火國際藝術季在苗栗的位置圖(接駁路線圖),苗栗縣政府提供。
     ﹥http://www.miaolicrabs.org.tw/upload/fckeditor/traffic_001.png

更多在Facebook相簿:

http://www.facebook.com/JoeyCatFans/photos_albu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