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化賽 彰化
﹥環化賽當天的清晨,大家都當了早鳥族(光線有點不足,抱歉沒有拍好>﹏<)。 - 2012.10.14 環化賽

  環化賽今年已經邁向第三屆,據說參加人數已經高達7200多人,大家踴躍報名的情況下,似乎兩、三個禮拜內就已經額滿了。這次環化賽的總里程約為120公里,起點也是終點在彰化縣立體育場,從139縣道,經過花壇鄉、秀水鄉、芳苑鄉等鄉鎮,如果大家可以完成今天的騎程,體力與意志力都已經達到非常厲害的程度。

  今天會來拍2012年的環化賽,除了想拍一些運動類型的作品外,另外一個原因就是家人也有參加,此行順便可以紀錄家人的生活。能夠連續兩年參加環化賽,然後已經預告明天的環化賽他也一定會參加,這個人想必是對兩輪運動非常有興趣吧..XD!
  


﹥彰化縣的大家長卓伯源前來準備致詞..。

  這次環化賽的主辦單位為彰化縣政府以及美利達自行車..等,大家長彰化縣長當然要來宣揚政績一般,當然還是要替選手們打氣加油啦..XD!


﹥2012 環化賽最帥騎士..。

  原本只是想隨性的來拍個幾張,事先沒有約定、沒有說好,最後還是能夠在7000多人的茫茫人海中找到『目標物』,能夠記錄珍貴的瞬間,心裡當然很高興,這也是攝影好玩的地方。當時身旁一位阿桑看到我『有點』雀躍,於是就前來聊了一下,跟他分享了我的照片與喜悅後,阿桑用羨慕的口氣說能夠找到家人真好,他還在找他的女兒呢。我想站在路旁的大家應該都是來替家人朋友加油打氣的XD。



﹥追焦練習..。

  拍了不少張追焦照片,這張還滿喜歡的~



﹥互相扶持~!

  雖然說這畫面很溫馨很閃光不想拍,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快門還是被騙走了!?



﹥綠色隧道..。



﹥辛苦爬坡之後..。

  



﹥路邊的住戶大清早的當起了應援團。

  選手們應該很感謝這一家的加油,連加油棒還有鼓都準備好了,小弟弟的睡衣好像還沒換呢..XD。

  120公里遙遠的旅途非常遙遠,今天的拍攝只選定在一開始的139縣道,耗時約2小時。結束了今天的拍攝後,感覺很熱血,或許明年我就在車陣裡頭了..XD!!? 2013環化賽+1。


﹥附上今年環化賽地圖以及總爬坡,總里程等一些數據..。 


FaceBook 相簿
Google+ 相簿  
自製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