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坑有幾座美麗的景觀橋,在許久之前就已經列入我拍照的口袋名單內,直到今天終於完成拍攝。『當浪漫情人橋遇上了藍天白雲橋』,好吧!我承認,標題亂下..。- 2013.04.27 / Joey Hsieh

  下班後稍微吃了晚餐,在Googlemap地圖上作了抱佛腳式的功課後,確定路線便起身前往目的地。大坑的四座景觀橋彼此距離並不遠,如果你找到了浪漫情人橋,沿著祥順東/西路往北繼續走,陸續就會看到了清新橋以及藍天白雲橋。而新桃花源橋只要回到太原路上往東走就可以找到,四座橋彼此位置相距不遠,可以作為一天內的行程。

  


  今天把清新橋作為拍攝的第一座景觀橋,弧形的燈架與末梢藍色的光源,很美很美,照片放在另一篇文章上。在清新橋上就可以看到藍天白雲橋,可知兩橋相距不遠。當我扛著相機腳架沿著河堤行走,逐漸出現在眼前的是,夜晚中黑色布幕下跨過河流、像極城堡的藍天白雲橋,此時此刻的畫面讓我不禁的按下快門。




  拍了幾座橋後,不難發現它們的構造不脫離對稱的造型,只是為了對稱的構圖,要挑對紅綠燈的燈號拍照啊!不然,認真構圖的情況下.. 會上新聞版面..。


【浪漫情人橋】









  浪漫情人橋也是知名的『約會』景點之一,在拍照的同時,有許多對的情侶/夫妻/家庭在此散步,情人橋是座供人行走的美麗路橋。之所以會稱為情人橋,或許是因為造型上實體與地面上的倒影相連而成愛心形狀吧!最後一張不知道有沒有拍成愛心形狀,算是接近。

  『當浪漫情人橋遇上了藍天白雲橋』,它們的相遇只能形容一個攝影愛好者在一個極度無聊的夜晚進行的拍攝活動。新桃花源橋因為時間太晚的關係,只好等待下次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