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紅谷生態園區,~慕名而來。 - Joey Hsieh 2013.05.01

  很難想像,在昂貴的台中七期建地內,竟然出現了一座生態公園 - 秋紅谷生態園區,形成了都市與叢林之間的強烈對比。其實秋紅谷原本是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的預定地,因為建商與政府之間某些因素讓會展中心改建為生態公園,其中原由當然就不得而知了。

  秋紅谷生態公園是座昂貴的公園,但吸引我前來拍照的因素當然不是它昂貴的投資成本,而是在夜裡屬於秋紅谷特有的美麗夜景。『下凹式』的秋紅谷生態公園,正也是『秋紅谷』名稱的由來,公園中間的部分有一生態池,夜晚中的水面倒映著對面的景觀建築,是我出現在這裡的原因。

  在秋紅谷到處走走的時候,發現景觀建築上有餐桌也有用餐的人,水舞饌旗下的餐廳『幸福小水舞』已經搶先一步在此設立據點。在這邊用餐可真是美食搭配上美景,餐點裡添加了一份秋紅谷特有風味!




  景觀建築上的探照燈很漂亮,卻也是畫面的殺手,被它照到保護鏡或者是鏡頭表面是否乾淨馬上無所遁形。




  秋紅谷內也有景觀橋提供民眾散步。




  從景觀建築仰望拍照,拍到一半突然發現有人在用餐!!!為了不驚擾他們,拍玩快閃! ..XD




  秋紅谷生態園區大約的地點在台中市市政北七路與河南路的十字路口,也可以參考水舞饌旗下的餐廳『幸福小水舞』地址前往秋紅谷。


  秋紅谷景觀餐廳:

  水舞饌~『幸福小水舞』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二段127-16號

GoogleMap: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秋紅谷生態園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