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意麵 意麵
| photo by Joey Hsieh | 2015.05.09
『陳玉寶(蛤仔寶)-南投意麵 』位於南投139線道上的鳳山寺附近,是一家不錯的小吃店,主打麵食及飯類餐點,提供給愛騎單車的朋友一個休息吃飯的好地點。



南投意麵 意麵

  點餐時刻大家總是東張西望。

  這家小吃店附有單車停車架提供給單車族方便停腳踏車的地方,並有提供廁所讓大家稍作清理。 如果說讀者跟大家一樣喜歡騎腳踏車,並把鳳山寺當作練習的終點,那麼訓練過程中所累積的疲憊可以在此找到紓解。


南投意麵 意麵
(圖片由店家提供)

  菜單出現,菜單上的價格非常平價。這家小吃店主打古早味南投意麵、肉燥飯、爌肉飯,這次就先從『南投意麵』開始吃起囉!另外店家還有提供自己熬煮的「仙草茶」,店家說明這完全從草開始熬煮的,騎完腳踏車口渴的話快來喝一杯吧..。


南投意麵 意麵

  點了一碗小碗的南投意麵(湯)。湯頭還滿爽口的,據說是蛤仔湯底還不錯喝,也或許是運動過後加深了口感..XD。


南投意麵 意麵

  招牌出現了。『蛤仔湯底,天然原味;不加味精,呷出健康。南投飯麵。』


南投意麵 意麵

  店面絡繹不絕的『人客』。


南投意麵 意麵

  前方道路右手邊就是傳說中的鳳山寺囉。


南投意麵 意麵

  店家也有提供腳踏車架以及廁所唷!只是車架固定輪胎的地方有點寬,公路車停起來有點傾斜。


【陳玉寶(蛤仔寶)-南投意麵】

地址:南投市八卦路1242號(139縣道)(鳳山寺附近)
營業時間:假日、國定假日、連假
     早上6:00 - 下午收攤時間不定
官方網站:陳玉寶(蛤仔寶)-南投意麵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