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 夜景 彰化夜景

| photo by Joey Hsieh | 2015.04.06

  在一個下過雨的日子,空氣中的懸浮微粒已經被雨水洗刷乾淨,這樣的夜裡景色總是清晰。好友們在夜跑結束後,經過彰化台74甲4K處的4號橋 ,看到如此高能見度的夜景,拼命的慫恿我趕快出門去拍,當下心中的疑問是,為什麼我的好友們不拍一直叫我去拍?

  於是半推半就的,就見識到屬於彰化的百萬夜景 - 台74甲4K處的4號橋東外環道夜景。

  如果說確切位置約在139縣道與台74甲交接處,常常騎139路線的車友應該都知道,然後往台中方向看,或稍微移動一些距離,就能見到如此美麗的夜景,當然能見度好也是必要條件之一。


彰化 夜景 彰化夜景

  這張圖片連結打開可看到解析度2048px的圖片,遠方的路燈也看得一清二楚..。


彰化 夜景 彰化夜景

  還是感謝一直推我入坑的好友們(誤),原本意願不高的但在他們的慫恿之下還是見到了如此美景,謝謝!

  最後得知他們只慫恿我去拍,自己卻不一起來欣賞夜景的原因竟然是 - 當時很晚了他們不出門了,因為我隔天休假,所以趕快去拍。結果拍完已經凌晨一點了。囧rz..

 

【彰化夜景 - 台74甲與139縣道十字路口】

彰化 夜景 彰化夜景 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