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台南的老弟終於肯回來了,
彼此好久不見..
但是在火車站遇見我的第一句話竟然是
"哥, 今天傍晚我們來傳球..
我在我們系上擔任先發投手..
..."
對於我,
那種對棒球瘋狂的時代似乎已經過了,
但是上了大學卻是我弟愛上棒球的一個開始..

傍晚那微風輕拂,
還有即將西落的夕陽,
讓整個忠孝國小變得很適合運動..
初進校門時,
太多事物與記憶中的不同,
讓我有種來忠孝國小探險的感覺= =
我們曾經繞著它打躲避球的圓環,
還存在著,
只是校門有整修過,
校園裡也多了幾棟我們當時並不存在的建築物,
以前的鳥園,
有養幾隻孔雀還有其他未知名鳥類的那個,
現在也改建成叫做什麼什麼樓的..
有建設對學校來說是好的,
但是我對於眼中那少了那幾分的熟悉而感到有點落寞..
當我走過圓環步向操場的時候,
頓時,
突然有種感動湧上心頭,
而且還伴隨著那股熟悉的心悸= =
因為陪伴我度過高年級的教室還存在著,
裡頭可是充滿我快樂的回憶呢!!
牆上的磁磚,
教室外有著斜坡的平台,
隔著六年一班的廁所,
還有那每天上下學必經的樓梯..等,
似乎都沒什麼改變,
記得我還曾經站在那平台上,
往下望著教室外的地板,
目測著呈現在眼中的高度然後心想: "如果我以後能長這麼高就好了.."
現在想起來當時的我還真是白吃的可愛..
面對這熟悉的一切,
也讓我忘記現在是來打球的.. :P

來到了忠孝..好像不只是運動, 練習傳接球,
順道也體驗了回憶之旅,
真是一舉兩得= =
只是忠孝運動的人口太多了,
因為怕傷到人,
在裡頭並無法盡情的練習所想要練習的球路,
下次換個地點吧!
泰和還有彰泰似乎都不錯,
只是老三腳踏車可能要騎快一點罷了.. XD

"指叉球!! Get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