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之後最期盼的事情之一,
就是能夠再次的與隊友一起練球,
一起享受那棒球所帶來的速度與刺激感,
如今,
終於讓我等到了..

今天的太陽好~~~~大,
太久沒在艷陽下運動的我,
看來是有點曬傷了,
暴露在陽光下的前臂現在還有灼熱的感覺;
也因為太久沒練習揮棒,
左手手掌心上起了幾顆水泡,
在要撐完打滿兩箱棒球的情況下,
水泡還破了兩顆! .. = =
種種情況顯示自己已經是隻軟腳蝦,
要恢復實力並超越自我還需要費點心力,
目前對棒球有點生疏,
讓那些老戰友,
前輩們見笑了,
不過要找回感覺指日可待,
至少打擊我還滿有信心的~^^

這也是我第一次戴日拋的隱形眼鏡打棒球,
感覺還不錯,
只是騎機車的時候,
戴隱形眼鏡眼睛會有點不舒服..


"期待下一次練球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