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買車票時會想到連上的弟兄,
是那種快樂的想念,
回想之前搭車的心情,
總是以厭惡的腳步踏入收假的列車,
為什麼會改變這麼大呢?
是因為..
了解與認同吧!

因為了解與認同, 我擺脫了軍階那種嚴肅的觀念, 長官因此也從發號施令者變成了朋友;
因為了解與認同, 學長從唯你是用的學長變成了聊天的朋友;
因為了解與認同, 有人被吼叫的音量叫罵自己也會覺得正常;
因為了解與認同, 每日分秒不差的作息從規定變成了習慣;
因為了解與認同, 旅部連此時此刻變成我第二個家;
因為了解與認同, 我見著了退伍..

時間過得很快,
不知不覺的役期已經來到了它的一半,
菜不菜對我來說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重要的是,
自己對於部隊已漸漸感到認同,
也因此,
我覺得退伍之期, 不遠矣..






不過我對那個"郭"排副還是感覺不到一絲好感,

兵: " 郭 上士好 ~ !"
郭: " 好 你 媽 啦~! 幹 !!"
兵: "..." (無言快閃)

很無言吧~@@"



ps:
金門的時候都以階級稱呼,
故稱上士..
台灣則規定以職位稱呼,
故稱排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