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梅花之旅。烏松崙森林度假營賞梅.. 2012.12.29

  在2012年的最後幾天,我們安然度過了2012.12.21是芥末日,獲得重生之後,此時信義鄉的梅花也已經開始悄悄綻放了。

  如果要介紹信義鄉,那就應該從梅花開始,信義鄉知名的賞梅地點有風櫃斗、牛稠坑及烏松崙等地方,每年只要到了梅花花期,滿山滿谷的梅花就好像下過雪一樣,園區內雪白一片非常漂亮。如白雪般的梅花花海讓信義鄉成為賞梅的好去處,更獲得『梅鄉』之稱號。

  由於烏松崙的梅花已經盛開了,就讓大家帶著相機一起去烏松崙賞梅吧~!



﹥古錐的『阿愣』從朋友的巧手獲得生命。

  這趟賞梅之旅讓我意外認識的新朋友 - 阿愣。或許大家拍花花草草拍多了會覺得了無新意,幾年下來的梅花、油桐花、或者是其他植物為主題的攝影,大家會覺得『阿不就只是花嘛!?』。但這次朋友帶來了新玩意兒,阿愣,讓整個畫面有趣了起來。當時再拍愣仔時,還吸引了其他許多攝影朋友的鏡頭,這次免費大放送,但記得下次每人拍一次收10元啊! ..XD



﹥愣仔整個就是很有『戲』..。

  還記得大茂黑瓜這個經典廣告台詞嗎?這兩隻愣仔的背影就讓我想到它。

  『老婆:老ㄟ啊~ 眠阿仔甲菜喔~
   老公:喔~~~! 大茂黑瓜~~!』






﹥貪玩的愣仔。

  『媽咪,你在哪裡?我好怕!』



﹥貪玩的愣仔 - 2。

  『媽咪,快來救我!』
  『兒子啊!快下來...』

  哈!愣仔整個就是很有戲。



﹥兩位同行的專業攝影師。









﹥逆光下的梅花。

  有時候為了一張照片,幾乎可以快把自己搞瞎了。









﹥梅花與蜜蜂。






﹥梅花步道。

  漫步在烏松崙的梅花步道也是另一種優閒的享受喔!適合家人朋友一同遊玩散步其中。














﹥到此一遊照。

  最後就讓愣仔當成模特兒拍到此一遊照片吧!~^^ 感謝辛苦一天的阿愣,當然最辛苦的是朋友的那雙巧手,下次也來做幾隻看看。



相關連結:

烏松崙梅花花況:http://tw.myblog.yahoo.com/wsl-461/

google +1 相簿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