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背包

  照片中間騎士所背的黑灰色背包就是 Deuter Race EXP air 12+3L。今年過年期間的環島旅程,肩膀上陪我過度過8天風吹、日曬、雨淋的是背包 Deuter Race EXP air 12+3,這背包是單車環島的得力助手,讓艱辛的環島旅途可以順利完成。

  能夠與 Deuter Race EXP air 12+3 結下善緣要感謝的人就是我弟了。在我弟得知我要環島之後,年前的某一天下午突然遞了一個背包給我然後說:『哥,聽說你要環島,這個借你用!』,當時心中湧出萬般感激,這個背包讓我有點意外,因為並不在計畫內,但最後還是收下它以備不時之需。

  雖然說腳踏車上已經上了貨架以及馬鞍帶,可以裝下許多東西,但是像單眼,皮包,防曬乳液...等可能需要隨時取出的東西,這個單車背包 Deuter Race EXP air 12+3 應該是派得上用場,於是背上它環島去,讓我人生第一次的單車環島旅行更加完美。

  這款背包環島後覺得很好用,最後決定入手啦!


自行車背包

  『開箱』- 目前台灣賣的顏色有紅色款式以及綠色款式,不知道為什麼比較想要的黑灰色台灣沒有進貨。原本還以為紅色的款式顏色會過於鮮豔,但事實上覺得很OK。


單車背包

  正面。

公路車背包

  背面。


歐都那背包

  Deuter 品牌特寫。


atunus

  race exp air 系列背包。


自行車背包

自行車背包

  歐都那(ATUNAS)為德國 Deuter在台灣授權代理商,這背包 Race EXP Air 12+3 L 也歐都那是代理產品之一。


自行車背包

  前帶打開,這也是放置皮包,手機,鑰匙的地方。


單車 deuter race exp air

  主要置物袋,後方黑色一圈的地方為水袋放置處。空間總容量為 12+3 L。


deuter race exp air

  在每天行程總是超過一百公里的騎程,加上太陽曝曬,腳踏車總是騎得揮汗如雨,如果背包沒有適度的透氣性,幾天下來,除了不舒服以外濕疹也可能隨之而來。Deuter Race EXP air 12+3 在貼背處有設置透氣網架,讓旅途中排汗順暢,不會有悶濕感。

deuter race exp air

  RS-Aircomfort 網架式背包透氣設計,已經由德國 deuter 通過專利申請。


deuter race exp air

  側邊網袋,可放一些防曬乳,或者小物品之類的。


deuter race exp air

  背包擴充拉鍊,如果像圖中拉鍊位置,背包容量為 12L,如果將它拉至全開,背包的空間增加為 12+3,也就是15L啦!


deuter race exp air
  
  將背包擴大為12+3L的樣子..。

  必要時才將背包擴大,這樣的設計可以減少背包不必要空間所造成的風阻,小空間也可以固定背包的內容物,減少晃動。


deuter race exp air 12+3L

  背帶上將吸管固定的魔鬼氈設計。


deuter race exp air

  在胸部及腰部的地方也有負重腰帶與胸扣設計,讓原本及中在肩膀上的重量分散到胸部,及腰部上。另外 deuter race exp air 12+3L 還有提供雨衣(防水背包套)及安全帽網掛的功能,讓旅途可以更加便利。



Race EXP Air Article ID 32133-2431

Weight: 870 g
Volume: 12 + 3 litre
Size: 47 / 24 / 22 (H x W x D) cm
Material: Hexlite 100
     Deuter-Ripstop 210

This sleek pack for quick day tours with minimal baggage has gained a few extras! It now features the Aircomfort FlexLite System with a flexible frame, extremely low weight and three-sided ventilation. Also the new mesh hip fins provide extra secure fitting of the pack. If you need to take that little bit more with you, it has practical volume expansion options. Details:
● Aircomfort FlexLite back system
● easily adjustable chest strap
● fold-away helmet flap
● front pocket with zipped valuables pocket
● wet laundry compartment
● mesh side pockets
● 3M reflectors at front, sides and back
● loop for safety light
● rain cover.


Deuter 官方網站:Deuter Sport GmbH & Co. KG: Home

  自行車用背包在官網上方點選『BACKPACKS & BAGS』→『Bike』,就可以在一系列的單車用背包中挑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