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天..
無意中找到國小同學的網誌
他的個人資料附著他的MSN帳號
我猶豫了許久
才決定加他MSN..
猶豫的原因是 -
我們這麼久沒聯絡了,
加他MSN可能會打擾他,
但國小同學加入MSN小聊一下其實也無傷大雅..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加入他了

十年沒聯絡
深怕話不投機三句多
可是結果呢..
卻與想像中差距甚遠,
"who is it?"
在我表明身分之後
接二連三的吐槽如流水般連綿不斷湧來
心想..我們有這麼熟嗎@@?
十年不見至少也該彼此尊重然後有適當的距離吧!
這給我的感覺就好像回到過去一樣
想當時
我們之間也是充滿著打鬧^^~
連現在也是一樣互相吐槽..
不禁想罵他.."小白!"

"宅男", "變態", "哈莉波特裡的海格", "胖子", "頭很大,骨架也大(這個要歸功賴同學勁光)", "世態炎涼", "喪盡天良", "良心被狗咬", "黑心肝", "語障", ...
好多不好聽的形容詞加諸在我的身上
然後..
有一次他沒回我晚安被我吐槽,
想反擊一下,
我卻被說成.."欲加之罪, 何患無辭?"
天啊...
我真的有那麼一文不值嗎@@"
被吐到什麼都不是的樣子
原來..只因為十年前的"不理他"
所以現在的她要我懺悔
他想要報復>"<
所以我一直被吐啦>"<

想當時..
一個讓我不高興的事件發生了
在某天放學之前的小集合..
他講話被老師點名
然後他卻嫁禍於我
理由是我開他書包..
當時想說..
"你怎麼可以這樣..
我們不是..互相喜歡著嗎?
怎麼可以嫁禍於我.."
似乎還有其他事情讓我不愉快吧
所以..
我決定從此不理他了
一個小男孩的意氣用事
傷了另一個女生的心
小男生似乎不知道這樣的舉動讓小女生傷心的哭了..
小女生偷偷的哭了..
男孩直到十年後才發現女孩子當時是很難過的..
現在我覺得當時的自己還真蠢..
她還說她當時覺得我喜歡其他的女生
我才發現誤會大了
當時只是想靜靜的離開
卻被想成喜歡上別的女生
真是人格受到嚴重的傷害..

感覺這MSN的巧遇好像是在解十年前的謎般
我不理他的原因,
她也是十年後才知道的(她的反應好像很生氣@@)
她傷心過,
我也是十年後才發現..
她當時就放感情了!!?
然後會覺得我喜歡其他的女生!!?
會不會太早熟了啊..
當時我只知道..我喜歡她
然後12歲的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感情
無奈自己當時是如此無知
不小心傷了她的心
無知的讓他傷心流眼淚..

然後我們還聊了些國小發生的事情..
彼此竟然都還記得一些班上同學的名子
甚至到一些瑣碎的事情..
不過
我又被吐了,
她說,
我怎都記得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
她又說..
我生命的價值是活到現在跟他懺悔
超級...無言......

這個MSN的奇遇
打破了封鎖彼此十年的封印..
解答了十年前的謎
真有趣..
我在寫小說嗎?
希望這個白癡以後能夠過得幸福快樂
>"<..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