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季銀河 武嶺 日出
『徹夜的行程讓拍星星與太陽的兩個願望在一次行程中完成.』- Photo by Joey | 2016.07.03 | #旅行, #南投

  這次上武嶺的計畫行程中,1)登上百岳 - 合歡山主峰, 2)拍攝夏季銀河, 3)看武嶺日出,在出發前天空灰黑的積雨雲讓我擔心著到了山上會不會下雨,但對於旅行太多的掛念是不必要的 - 出發,就對了!


夏季銀河 武嶺 日出 山嵐

  坐在車子上搖晃於台灣美麗的14甲公路上,平地上看到的積雨雲在路途中下了點小雨,到的山上反而變成美麗的山嵐.(好美)


山嵐 夏季銀河 武嶺 日出

  我們把車停在昆陽的停車場,一夥人充滿鬥志的想要登上合歡山主峰,也有幾個擅長跑步的跑者想要用跑的上去,但最後也都作罷,畢竟大家一起用走的還是比較有趣.而我體力較差了點,裸裝沒帶相機上山,輕量化自己的裝備.

  因為登山身體會熱、會流汗,如果沒有要在攻頂後停留很久可以穿件風衣即可,如果會待上半小時,建議還是帶足保暖衣物會比較好.


合歡山主峰 夏季銀河 武嶺 日出

  登上主峰後,發現之前的不鏽鋼柱好像拆了,現在變成一個綠色的小立牌.


夏季銀河 武嶺 夕陽 合歡山主峰

  下山的時候紮實又厚的雲層的讓原本都不期待夕陽的大家後悔沒帶相機了,只能用手機拍個幾張.


夏季銀河 武嶺 日出

  夏天武嶺這個方向晚上似乎常常有帶有閃電的雲層,記得上次上來的時候也是如此.此時我身後也有一群嘗試把這閃電拍下來的攝影團,無論成功或失敗總是對拍下來的畫面驚呼著.XD


夏季銀河 武嶺 昆陽停車場

  因為天空中雲層還是很厚,也讓我們看不清銀河在哪個方向,稍作休息後,雲層退散,銀河也升起跟大家say hello了.


夏季銀河 武嶺 雲海

  雲海與銀河,原本屬於地面的海洋跟河流都跑到山上與天空,眼前的景象是多麼有趣的組合.


夏季銀河 武嶺 雲海


夏季銀河 武嶺 太魯閣國家公園

  許多愛好攝影的朋友一起來欣賞銀河,拍太魯閣國家公園的石碑時就找不到沒有人的空檔了,那就作紀實攝影吧!XD


夏季銀河 武嶺 昆陽

  昆陽告示牌與銀河.


夏季銀河 武嶺 路燈

  帶一下路燈與銀河,這盞路燈在我們拍完銀河後的一個禮拜被啟用了,這光害讓大家無法欣賞星空引起頗大的反彈,在7/6的新聞中報導著當天晚上就被拆除了,連同合歡山莊、武嶺共3座路燈 ,還給大家欣賞星星的空間。


夏季銀河 武嶺 日出

  大夥睡了一會兒,接下來上演的就是武嶺日出秀了.跟昨天的夕陽一樣,遠方厚厚的雲層還是讓我們想說,日出時間都到了,太陽怎麼還不露臉呢?於是最後太陽還是很給面子的從黑色的群山中跳躍了出來.


夏季銀河 武嶺 日出

  武嶺日出,從昆陽停車場拍的,也是很美.


夏季銀河 武嶺 日出

  山上的風景很美,且除了夏天中天然免費的冷氣可以吹之外,也讓人暫時遠離的塵囂,很棒很棒XD


武嶺 昆陽 夏季銀河 團體照

  最後兩張朋友合照的構想,很棒吧!那一年我們憶起追的星,這slogan讓我覺得才過了一天賞星就成為遙遠歷史中的一頁了XD.


武嶺 日出 昆陽停車場

  日出中大家還來拍一張團體照!

  最後還是謝謝大家把我冗長的圖文看完,Thank you very much..


[旅遊資訊]
南投縣 仁愛鄉
合歡山主峰 [點我觀看地圖]
武嶺 [點我觀看地圖]
昆陽停車場 [點我觀看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