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牙醫有約的時間又到了

只是今天的療程竟然不用打麻藥
讓我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麻醉的感覺很難受
那種有點麻麻脹脹的感覺
又帶有人肉分離的感覺

醫生接續著上次的"掏經"工作
一樣拿著針狀的東西在我的牙齒裡掏啊掏的
只感覺到那旋轉與拉扯
卻感覺不到一絲疼痛...
真是amazing

今天的治療很迅速
醫生在進度完成之後
拿著牙鏡把我所有牙齒都檢查過
也問我說最近有沒有洗牙..
這代表著, 已經快結束了
雖然禮拜五還是得去一次...
^^||

- - - - - - - - - - -

今天阿展霸佔我的電腦
從下午兩點他翹課打電話跟我說要借電腦開始
到晚上十一點多
一定要記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