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Mi的OS:  其實,我很瘦。

-------------------------------------------------------------------

為什麼要特別澄清呢?
因為把米米帶回家的時候,
奶奶一直講,
"唉唷~~ 加敖七, 七嘎阿捏肥滋滋唷~~..."
奶奶的意思是指我很會養米米,
養的肥嘟嘟的,
可是百口莫辯的事實是,
胖的.. 是米米的毛啦~~!!

阿哈哈~~
幫米米洗澎澎了,
貓咪一碰到水就跟他要窒息的感覺是一樣的,
我把他強壓入水槽的時候,
他的叫聲是那種恐懼又無助的嗚嗚叫,
看得, 聽得我好心疼喔~~~!!
可是我的心裡卻有點爽..
"哈哈哈~~ 米米你也有今天~~!!" XD
(紓解一下平時都被貓欺負的情緒~~^^")

幫貓洗澡要很小心,
這次我被抓了一道滲血的痕跡,
痛!!
還有化妝台上不要放東西,
會被想掙脫的貓撥的滿地都是..

無論如何,
米米變香香了,
下次換Coffee~~!!!



嘿嘿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