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上人家

 

山上人家坐落在新竹縣五峰鄉大隘上白蘭休閒農業區,海拔1,200M,面積五公頃,園內重水蜜桃、甜柿及高冷有機蔬菜,夏天氣溫18-22度,是休閒避暑採果的最佳去處。

- 文: 山上人家

  交通路線可以走北二高經竹東芎林交流道(90.3km)下,往竹東方向,接(縣道120) 行約2公里,右轉上竹林大橋,跨過竹林大橋在橋上十字路口左轉接北興路到底至榮民醫院前右轉(約200公尺)後再左轉進入竹122縣道,經東泰高中後到30K或35.5K或42.5K處右轉依山上人家指標前往。 我們選擇122縣道35.5k的入口處前往,只是離開縣道後,路況開始變差,開車要小心。

山上人家
 

  山上人家森林農場,除了用餐外,都德式的建築,薰衣草園地,以及那片大草原都是拍照的好地方。許多情侶,帶著小孩的小家庭在大草原上嬉戲,好不溫馨。

  從大草原拍攝民宿的樣子。

  薰衣草小園地,規模沒有薰衣草森林來得大,但花色及花香可是不輸給薰衣草森林。走道處也是拿來拍攝的好地點。

山上人家

山上人家

  許多小孩在大草原上嬉戲著,讓單調的綠色充滿著孩童活潑的色彩。然後要感謝的是兩位MD一天的辛苦。

山上人家

  最後附上山上人家的餐點 - 加州雞腿。微辣卻又不失加州雞腿排的風味,美味的餐點讓我現在看到照片肚子又餓了。門票可以抵餐點費。 這次的遺憾就是,沒有出大景啦!!! 我要大景 - 雲海~~

山上人家

農場的蔬菜採用有機栽培,元區周圍的自然生態豐富,母親節前後滿山滿谷的螢火蟲漫天飛舞,於冬春秋之際終日雲霧遼繞,雲海更是一大景緻,山上人家離鄰近市區驅車只需要一個小時車程,更可說是最接近鬧區知人間仙境,到此可享用主人精心準備歐式美食餐點,保證不虛此行

 - 文: 山上人家

 

山上人家森林農場
新竹縣五峰鄉大隘村23鄰468-5號
Tel: 03-5851376    Fax: 03-5851722
web site: http://www.forest-park.biz
E-mail: forest.gary@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