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_米米__DSC_1140

  在一個炙熱的午後,米米深情的望著不會轉的電風扇,想說主人為什麼不給牠吹電風扇?為了解決那身體的渴(熱),只好把大肚皮整個貼在涼快的磁磚上。


CAT_米米__DSC_1139

  我:米米,會熱熱嗎?要不要把你的毛剪掉勒?

  米:你說我那留了許久的毛嗎?


CAT_米米__DSC_1138

  我:不然要剪你什麼比較會涼快?

  米:喔,我很照顧那個毛耶,可是天氣又很熱,我考慮看看好惹。


CAT_米米__DSC_1142

  (嘿嘿!... 都剪完了還考慮什麼!?)


我的無名:理毛之前 MAY, 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