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ot android ios
  最近接收了一台家人的智慧型手機,Soney Ericsson Xperia Arc S。因為記憶體空間很小,容不下太多多餘的程式APP,只好移除HAMI等不必要的APP所佔用的資源。
  要移除一些原廠內建的原生APP,必須先取得手機的最高權限。所以嘗試了完美刷機程式中的ROOT功能也順利取得了手機的最高權限,在此把步驟分享給大家,當然其它廠牌(Google, htc, 小米 xiaomi, Samsung..等) 的手機也可以參考。
  因ROOT刷機過程中可能對手機系統造成影響,請做好評估風險並備份後執行。保固內的手機刷機後會影響維修權益。
  Sony T18i怎麼Root?首先登陸完美刷機官方網站下載軟件,點擊下載..

    下載 完美刷機

使用完美刷機步驟如下。

步驟一:連接手機

  下載並安裝好完美刷機後,開啟完美刷機軟體。將USB連接手機以及電腦。

root android ios

  USB尚未接上手機以及電腦的畫面。


步驟二:開啟USB偵錯模式。

root android ios

  當手機連結上電腦後,程式畫面會出現如何調整USB偵錯的步驟。

  『設定﹥應用程式﹥開發﹥USB偵錯』


root android ios

  接下來程式左方會顯示與手機同步的畫面。


步驟三:一鍵Root

  滑鼠點擊『一鍵Root』進入一鍵Root模式。如同注意事項說明,(1) ROOT後將取得手機系統最高權限,(2) 保固服務可能會受影響,(3) 需配合系統管理的APP才能進行刪除。



  確定沒問題後,點選頁面下方的『一鍵ROOT』吧!




  過程中請勿操作手機,待數據完成到100%。


root android ios
  完成。
  取得最高權限後,可去APP STOR 下載『安全移除器』或其他軟體,然後移除不想要的APP囉!

ROOT的注意事項:

  刷機本身是有風險的,刷機前請作好風險評估並備份。

  保固內的手機刷機後會影響維修權益。

  若欲移除手機APP可繼續閱讀,【3C】如何移除HAMI apps?優化手機自己來,配合使用APP『安全移除器』移除手機不想要的APP程式。

免責聲明: 本文章為手機 Soney Ericsson Xperia Arc S 成功執行ROOT刷機及刪除APP經驗步驟分享,並不代表所有手機皆能成功刷機移除APP,也不代表移除APP手機程式能繼續正常使用,所有風險請自行承擔。

更多閱讀:

【3C】手機ROOT刷機。完美刷機教學分享

[生活] 如何移除HAMI apps 手機優化自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