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嘉明湖 台中 嘉明湖
台中嘉明湖 - photographed by Joey Hsieh @Jan.2017 - #旅行

  最近台中出現一個新興景點,朋友們相繼在這邊拍照打卡,那就是伴隨著翠綠草地與月牙灣似湖水的「台中嘉明湖」,在朋友們打卡及網友們的瘋傳,讓我不免俗的前往一探究竟。

   其實台中嘉明湖不是湖,是一座人工打造的池塘,用來美化環境罷了,還記得得台中秋紅谷嗎?它們的由來原本都只是建商用來美化環境的,結果都成了無心插柳的旅遊勝地.

  下班鐘聲響起,背起塞滿著相機的背包,我也來台中嘉明湖打卡囉XD


台中嘉明湖 台中 嘉明湖

  今天天氣有點兒冷,風也肆虐著我因拿相機裸露的雙手,這些照片就在凍僵的指頭中拍下的,頗有苦中求來的價值QQ.好,回歸正題,斗大的字寫著建商的名稱 - 順天建設.


台中嘉明湖 台中 嘉明湖

  天空中的夕陽餘暉與台中嘉明湖相互映襯,美吧!


台中嘉明湖 台中 嘉明湖

  這裡有很多小土丘,大家爬上去拍照的時候要記得自身安全喔!


[旅遊資訊]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13-2號 [點我觀看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