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爵士音樂節 2010 TAICHUNG JAZZ FESTIVAL (10/16)

台中爵士音樂節_2010 TaiChung JAZZ FESTIVAL_1
    國際爵士天團齊聚台中,將引爆令人震撼的感官新體驗!為期九天,天天「響」翻天的2010年台中爵士音樂節,於10/16~10/24在市民廣場及經國園道的三個舞台輪番競藝、響亮鳴奏!市民廣場主舞台來自紐約、德國、韓國、法國、巴爾的摩、日本及台灣等世界各地,國際級與超優質樂團上陣獻聲,聆聽最純粹的爵士經典旋律。

Yoshi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DSC_0001

優,是古老的「表演者」,

神,是人內心深層的寧靜狀態。

優人神鼓,即「在自己的寧靜中擊鼓」。

Yoshi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_1_DSC_7492
1. 2010_0925_彰化福寶濕地 Fubow Wetland

今天主要的裝備是D80以及50mm/f1.8,
第一張比較不一樣是朋友拍的, 天空後製得很藍XD

2_

Yoshi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南橫嘉明湖 山中蔚藍寶石
02.探棲蘭檜木原生林 宜蘭160線林道
03.高雄田寮 探月世界
04.台東近黃溫泉 浸淫溪畔三溫暖
05.淡水小鎮戀夕陽

Yoshi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載至smart智富月網:http://smart.businessweekly.com.tw/webarticle.php?id=39030

撰文者:謝一如

平常為公司操作的Albert,以可轉債為主,個人投資則是以「價值投資」為主,投資期間較長,1年進出的次數只有1~2次,比較符合上班族的作息,可兼顧工作與生活品質,又能賺取穩定投資利潤。

Albert家族中的長輩已經使用價值投資很久了,他從小耳濡目染,直到有一次看到長輩們領到的股息令他吃驚,心想如果退休後,每年也可以穩定領到這麼多的股息,日子肯定很好過。Albert笑著說,年輕人總是比較喜歡追求刺激,覺得賺價差比較過癮,但短進短出不確定能不能穩穩賺,若把投資時間拉長,只要慎選標的,長期投資絕對可以累積財富。

Yoshi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被教育召集到南測中心受訓一個禮拜, 寫一下教召的心得吧..

  教召簡單的說就是對個人的專長復訓,一般專長的可能是65k2步槍或是班用機槍作訓練。

  自己的身分是已經退伍,教召期間是很受尊重的受訓,一直被叫學長。連長是現役的,自己被尉級幹部一直學長學長的稱呼還真是不習慣,我只是個義務役下士啊。

Yoshi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D-1


    標籤雲的標籤分類可以讓讀者很輕易的了解網站主要內容的彙集,經過語法的表現讓主要的彙集標籤『視覺化』的呈現給讀者。
    3D標籤雲就是充分發揮視覺化的標籤工具。Blogger內建的標籤(LABEL)已經有『雲端』這個選項,而且可以選擇性的讓標籤隱藏或顯現, 功能已經達到我的要求了,但是架構稍嫌陽春。因此為了找到更多元的標籤雲形式,讓我在網海漂了許久。

Yoshi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