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弟14歲的生日!
先在這裡祝福他囉,
如果他有辦法發現我的網誌的話,
那他就收得到我的"網誌"祝福了,
一切都看他有沒有這個緣份= =..
說也慚愧,
當他跟我說:"哥, 今天我生日耶!"
我才發現 7 / 20 的確是他的生日,
阿嬤家過農曆的生日,
所以他的生日剛慶祝完沒多久..
也讓我忽略了他國曆的生日,
哈~~ (心虛的笑)

14歲,
對自己來說是個有點遙遠的年紀,
回想起來,
當時的自己在做些什麼我也不大清楚了,
或許只是跟著大家的步調走吧..
大家在讀書,
我也讀書,
大家拼升學,
所以我也必須拼升學..
而大家的步調卻是完全侷限在主流價值 - 所謂的升學主義下,
...
還記得當時有點瘋棒球的我,
曾經被那種認為"萬般皆下品, 惟有讀書高" 同學的斜眼殺死過幾次,
我想那就是所謂的用眼神殺人吧!

這禮拜日跟我兩個弟還有堂哥去彰中打桌球,
身歷彰化高中的校園還有站在兩位彰中人的旁邊,
難免會有"如果我也是彰中人就好了!"的念頭..
不過彰化高工,
然後台北科大,
這樣的路程看起來還挺不錯的,
畢竟北科給我的東西也不少..
所以..
換句話說,
那就是當時如果頭腦清醒的話,
我還是會想拼一般大學這個體系.. :P

哈..,
我弟國二了,
再沒多久就要拼高中了,
就把這個任務交給他吧,
只是他現在有"爆爆王"之王的頭銜,
真替他擔心耶~
我們這些哥還可以給他當學習的榜樣吧..@@!?

...anyway,
總之,
祝謝小存生日快樂!
祝你將來順遂,
希望當你走到二十老幾,
回頭看所踏過的腳印時會露出滿足的微笑!
^^~

- - - - - - - - - - - - - - - - - - - -

他的願望竟然還是想當老師,.........
沒關係,
還有幾個年頭可以勸導..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