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奮力撲下即將穿越三游之間的強勁飛球之後,
於是差點形成安打的平飛球被我的"美技"給沒收了(請原諒我的大言不慚),
"阿吉!阿吉!..."
隊上的加油隊呼不斷的湧入我的耳中,
而大家喊著的是自己最熟悉的名子 - 阿吉,
沒像王建民或是職棒球員遇過大場面的我,
對於像這樣的加油聲還是有點不習慣,
望著地面一邊整理場地一邊帶著"不知道該怎辦"的笑容然後直覺反應的比出"噓~"這樣的手勢回應大家,
不過加油聲似乎沒間斷過,
輔導長根本不理我的"暗號"繼續拿著麥克風炒熱氣氛,
"唉唷! 很低調唷! 讓我們繼續為阿吉加油好不好!..."
第一次在這麼多人面前比賽,
當天我們中隊150人左右再加上三隊的少說也有200~300人觀賽,
雖然有點不適應,
不過比賽也必須打完,
我也只好硬著頭皮繼續比賽下去...

想不到聯合後勤學校竟然有壘球比賽這個隊際的競賽項目,
讓從小就喜歡打棒球的我在體育課如魚得水,
自己沒有像正規球隊那樣的魔鬼訓練,
但多年來的練習, 基本動作還是做得非常紮實的,
於是鎮守隊上的三壘大關..
領導著二中隊壘球隊是林區,
據說他以前是輔仁大學棒球隊的,
守備位置是守備非常繁忙且重要的游擊或者是左外野,
於是隊上可靠的球員再添上一員..
其他守備位置更是在大學有參加系壘的球員,
使得二中隊拼湊成一支實力堅強的隊伍,
大家也在彼此可以信任的情況下發揮自如,
哇哈哈...目前已經打入前三強,
有感覺我們可以拿下冠軍呢!

大四之後就沒有參加棒壘比賽了,
能夠在當兵期間重回紅土球場上,
也讓我發現棒壘是自己信心的來源之一,
更是自己保持身心健康的運動之一,
哈~
下禮拜就是冠軍賽了,
二中隊!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