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找了許久的貓咪認養/送養文章之後,
終於找到一隻比較中意的金吉拉,
他本名叫啾啾,年齡2歲,男生,已結紮,有著一身白色的毛..

剛到家裡的時候,
他一開始的反應就是東聞西聞,
然後躲到床底下,
新環境或許讓他不自在..
但很快的他好像就停止那種探索新環境的行為,
已經開始跟我在搶床了..

他真的很乖,
起初我還以為貓到新環境會害怕的縮在角落,
或者對新飼主特別警戒,
當人靠近會張牙舞爪的跟你示威,
其實不然,
他一直都很安靜的玩他的東西,或者趴著,或者跟我搶床..

不過有點讓我感慨的是,
我同事說貓不會認主人..
那也是貓快速適應我這裡帶給我的另一種思考..
所以與其說我是他的主人,
倒不如說我是他的朋友,
供他吃穿的朋友= =

最後,
開始學習如何彼此相處囉..

好像還沒幫他取新的名子吼..
原本的啾啾好像有點不喜歡..


-----------------------------------------------------

其實會發現,
大部分想送養貓的人都是因為搬家的關係,
因為新家不能養..
至少我遇到的十個有八個是..

千里迢迢從東海到中興大學領養,
看到貓主人依依不捨的表情,
還要我簽下什麼"愛心認養協議書"
貓主人看來也是情非得已,
將兩隻疼愛的貓兒送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