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_0001

優,是古老的「表演者」,

神,是人內心深層的寧靜狀態。

優人神鼓,即「在自己的寧靜中擊鼓」。



  配合「2010彰化縣媽祖遶境祈福」活動,彰化縣政府特別邀請國際著名表演團體-優人神鼓,到彰化縣公演;並自10月3日至10月8日,以「走一天路,打一場鼓」方式,舉辦雲腳活動。由優人神鼓率領百位文化勇腳,一起行走彰化縣6天6夜,行經媽祖遶境祈福之11間宮廟,並拜訪彰化縣在地優質力量。  

  10月8日晚上7點便在彰化縣衛生局前廣場等待,期待的是雲腳彰化後的優人神鼓。當天,是優人神鼓雲腳彰化的最後一天,從深港福安宮出發,經過了和美道東書院,彰化孔廟,彰基院史文物館,然後終點是南瑤宮,總共11.0公里。



  優人神鼓六天以來行經媽祖遶境祈福之11間宮廟,且走一天路,打一場鼓,發揮了優人神鼓以雙腳親炙大地,焠鍊自我的精神。而今日的表演是六天以來的精華,這麼重要的時刻當然要拿起相機,捕捉優人神鼓的擊鼓中的風采。

_DSC_0050

_DSC_0057

_DSC_0065

_DSC_0086

_DSC_0087

_DSC_0089

_DSC_0102

_DSC_0103

_DSC_0150

_DSC_0153

_DSC_0160

_DSC_0168

_DSC_0174

_DSC_0181

_DSC_0223

_DSC_0225

_DSC_0227

_DSC_0247

  

優人神鼓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utheat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