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_0066

  咖: 報告老大,飼料盆下方發現獵物,身長約2公分,活動力超強,該如何處置?
  米: 2公分? 該不會上次從我手中逃走的蟑螂!? 這次非活捉他不可。


_DSC_0069

  米: 白目蟑螂,還不趕快出來投降!
  蟑: $%#^@^@&& (不重要,反正我也聽不懂蟑螂話)


_DSC_0065

  米: !
  蟑: 快放我下來,死貓你幾天沒刷牙了,臭都臭死了不用你咬死我!
  米: (你身上味道也不是很好啊..)

 

_DSC_0063

  米: 大膽逆賊,死到臨頭了還敢嘴硬。
  蟑: 嗚呼!


_DSC_0067

  米: 你在跑啊,看你往哪跑!
  蟑: (難道我的一生要在這畫下句點了,我的媽呀!)

 

_DSC_0061

  米: 咖啡小弟啊,這小case的東西你也趕勞動本尊,能力真是有待加強啊。
  咖: 報告老大,你要我學你的口臭攻勢嗎? 不是要活抓,結果把他臭死了XD
  米: ...$%#@ 不管,能抓蟑螂的貓就是好貓,下次換你上了。

~ END ~

--------------------

貓狗大戰都是波斯貓當老大,這次讓米米當老大..
咬蟑螂那張真是怪噁心的,看到的人如有不適請多包含啊。

咖: 我們家咖啡,短毛,棕色底,黑色條紋。(類。美國短毛貓)
米: 我們家米米,長毛,白貓。(類。金吉拉貓) ~ ..都是認養來的XD

攝於: 2009/0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