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大家跟我遇到一樣的困擾,手機原生內建軟體一直出現執行下載更新訊息,或者記憶體空間只有256MB,但這些擾人的APP怎麼刪也刪不掉,目前已經成功的找到解決方法了。

  首先必須ROOT刷機取得手機最高權限..。->ROOT刷機教學

  完成ROOT刷機後,點開SuperSU程式,將SuperSU的設定內容『開啟超級使用者』勾選打開。





  接下來下載系統清理程式的APP,此APP種類很多,就拿『安全移除器』來作例子吧!



  在Play 商店 搜尋下載『安全移除器』並執行,程式列出手機所有的APP,將不要的APP勾選,諸如HAMI等令人困擾的APP之類的。點選一鍵移除。

  刪除APP必須小心不能刪到系統檔等檔案而造成死機..。請小心!




  系統提示移除關鍵程式會造成手機系統不穩定,再三確認後點選『確定』。

  恭喜任務成功。


免責聲明: 本文章為手機 Soney Ericsson Xperia Arc S 成功執行ROOT刷機及刪除APP經驗步驟分享,並不代表所有手機皆能成功刷機移除APP,也不代表移除APP手機程式能繼續正常使用,所有風險請自行承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