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圓春 沙鹿 美食 肉圓 台中
  沙鹿火車站必吃美食 - 沙鹿肉圓春 ~ |冷氣開放| #食記

  沙鹿火車站前的30年老店肉圓春, 是沙鹿好吃的肉圓店之一. 在火車站前經營的店家屬於裝潢簡樸但價格卻很實在的肉圓店, 店內平價的美食也是肉圓春吸引我的原因.


肉圓春 沙鹿火車站 美食

  因肉圓春地點就在火車站前, 吃肉圓最好的交通方式就是搭火車來享用美食囉!! 因沙鹿火車站前是熱鬧的市集, 停車或許有些不方便, 所以會建議騎車或搭火車前來.

  肉圓春肉圓店就在面對火車站的右邊.


肉圓春 價目表

  肉圓春店家的價目表, 雖聽說肉圓已經悄悄的漲了5元, 從25元漲到30元, 但還算是平價.


肉圓 + 肉羹湯
肉圓春 沙鹿 美食 肉圓 台中

  初次到肉圓春, 在肉圓店當然就要點顆肉圓, 然後再來一碗肉羹吧!!


肉圓: NT30元
肉圓春 肉圓

  肉圓春的醬料也是很威, 白色的是白醬-甜米漿, 紅色的則是辣椒醬. 肉圓內部的肉塊口感也是很棒, 紮紮實實一咬下去醃漬的醬汁在口中蹦出........ 嗯, 好吃.


清羹湯: NT30元
肉圓春 肉羹湯
  
  肉羹也很棒喔! 很清淡很好吃, 就跟照片中湯匙舀起來的一樣, 肉羹湯中的竹筍絲口感脆脆的也是很棒, 吃完甜甜辣辣的肉圓之後喝碗肉羹清湯可以緩和一下口中的味蕾.
  
 [美食資訊]
沙鹿肉圓春
地址: 433台中市沙鹿區中正街80號(沙鹿火車站前) #台中
電話: 04-26620560  
    0933-465243


沙鹿火車站

  沙鹿車站前附近也有一個新興的彩繪村, [台中] 沙鹿美仁里彩繪村, 也是一個非常推薦的景點喔!!


沙鹿彩繪村

  彩繪巷巷口跟車友合照, 吃完肉圓春美味肉圓後, 大家可以來沙鹿彩繪村看更精彩的彩繪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