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大學第四年開學以來
今天是第一次出門逛街
也是我第一次來到了西門町

其實說真的
看不出來西門町與一般夜市有什麼不同
可能是多幾家電影院, 健美中心, 還有一家讓人方便廁所的誠品百貨^^~
印象中
大家口述的西門町
是個色情, 暴力, 犯罪的地方
不過今天去逛了一下
覺得並沒有那麼糟糕
可能是時間上的問題吧^^"
下午4點到晚上7點多
這段期間會發生事情也很難吧

今天主要是陪兩個女生出來逛街
一個是要出來買鞋的曉亭
另一個則是很受傷的大牛
其實還有一個人
那就是室友央憲^^~

在家裡悶久了
難得找到機會出門
順便跟失戀不久的大牛聊聊

看到一直把分手責任往自己身上扛的大牛
真是替他感到不捨
而且錯的又不完全是你
雖然你們之間出了什麼差錯我不懂
不過我知道
他給你一個機會讓你等待
可是又反著你們的約定而行
如果"那件事情"掩瞞你一輩子
那你豈不要苦等一輩子
然後等到的卻是一場空...
我知道這樣是欺騙著你
是不對的...
所以也請你別太傷心難過
就像你所說的
這世界還是有很多選擇的
由於當事人是自己的好朋友...
所以也不想批評太多
或許他在感情上有那麼點問題吧......

有一件事要大牛知道
無論什麼時候
除了婉君那群好朋友支持著你之外
還有遠至建國北路的加油團支持著你啊^^~
央憲, 我, 還有曉亭也是呢...
所以...
希望大牛能趕快走出情傷的陰霾
揮別過去的那段感情
走向明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