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室友阿嘉想跟我們出去逛街順便散散心
所以包括昨天還有今天總共去了兩次西門町

一出捷運站
和昨天不同的
就是在屈臣氏前有新人歌手的演唱會...
不過台下的人
大多數都是國中高中的小女生
或許...
我也過了那種會為了某位歌手而感到瘋狂的年紀了

天氣又乾又熱
所以大家決定去吃冰
我點了布丁牛奶剉冰
兩個統一布丁再加上濃濃的煉乳
哈哈哈...口感十足
不過才吃沒幾口
阿展就打電話來要我們回家了= =
回家...打魔獸摸麻將@@

回程的捷運上
有個小弟弟把臉貼在座位旁的玻璃上
很可愛唷
自己也對他笑一笑也做了鬼臉給他看
不過他也只是一直看著我
這幾招似乎對他沒用ˋˊ...

在忠孝新生站搭手扶梯的時候
我們靠著左側走
走到一半覺得怎麼突然有個人輕碰我的手
回頭一看
是剛剛的小弟弟呢^^~
雖然在他旁邊的大人勸導這樣是不禮貌的
不過還是很可愛
真有緣啊...小弟弟
原來你也是在忠孝新生站下車呀
小朋友真可愛^^~
快到出口的時候
他還是一直望著我們這邊
所以我們也跟他揮揮手SAY GOODBYE囉^^~
很喜歡小朋友的天真可愛呢^^

昨天和今天去的地點是相同的
可是不同的是
我所陪同的人是由彼此相愛的兩個人
變成互不相干的兩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