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好久才寫的魚缸紀錄..)

昨天..
室友約我去民權東路上的水族街買魚,
由於我太久沒逛水族館了,
再加上他的盛情邀約下,
我當然在所不辭的陪他去..

逛完水族街的收穫是 -
兩條15元的未知名黃色小魚..
未知名的原因是: 名子太長了, 我記不起來= =
所以
目前我的魚缸又多了一點點黃色
整體看起來我還滿喜歡的^^

直到今天
他們還好好的活著
通過我所謂的"適應期" 24小時
未來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新成員應該可以活到長長久久

希望將來他們可以跟其他小魚相處融洽^^~
不能打架!

- - - - - - - - - -

一隻鉛筆燈在不久之前宣告死亡..
原因大概是營養不良..
嘴巴太小了吃不到飼料
符合達爾文的"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而死亡@@

List:

紅蓮燈 * 14
黑旗 * 2
黑殼蝦 * 4
蘋果螺 * 3
未知名黃色小魚 * 2

沉木 * 1
小榕 * 1
水韮 * 1
長在沉木上的默絲 * 1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