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一顆思念的心
給你無限祝福...
數饅頭去..

當兵ing..


- - - - - - - - - - - - - - - - - - - -

唉..
超級超級虔誠的麻,
硬要我去佛祖面前求個平安,
我都說不用了..
就連拔也難得的跟麻志同道合,
不過因為一個具有民主素養的人 (Of course I am..)
必須要少數服從多數,
2:1 於是..
我屈服了..


不過我想,
這點苦對一個男生來說又沒什麼,
與其幫我求保佑,
不如讓我來幫你們求個平安,
在我離開的這段期間,
大家保重阿!

我..
去效忠領袖了,
為國家盡點綿薄之力,
不在的時候大家別想我嘿..^^"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