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 22 當天,
我的新訓也隨著鑑測的最後一個項目 - "單兵基本戰鬥教練" 落幕了,
從此脫離"新兵"或者是"菜鳥"這兩個稱號..
也終於可以擺脫看起來很鳥的新兵膠鞋,
再怎麼說,
新配給的皮鞋真的比膠鞋看起來帥多了..^^~

接下來要挑戰的是,
位在桃園為期6個星期的士官訓,
針對自己所屬兵種單位的專長訓練,
而我抽到的單位是584旅的輪型車輛修護士,
所以應該會對車輛的維護做進一步的訓練..
對於這樣的單位,
自己覺得還是可以接受的,
至少車輛維護的知識以後還用得到,
要是我抽到輕兵器保修士, 重兵器保修士, 履帶車保修士或者是砲塔砲修護士之類的,
我會比較嘔一點,
因為那些東西學一學以後只能當茶餘飯後的故事而已,
並無法應用在日常生活中..

有些時候會覺得..
其實當兵還滿好玩的耶!
雖然會很累,
但還是人生旅途中的另類體驗~^^
感謝第五班大家一個月來的團結合作同甘共苦囉,
但是我們才剛剛混熟新環境,
結識新朋友,
而大家卻又要分別了,
人生好像不斷的重演這樣的情境..

那我又要開始進入另一個新環境,
認識環境認識朋友,
然後又要離開..
嗯..
士官訓,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