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之後,
Coffee不舒服的消息馬上傳來我的耳裡..
"Coffee今天怎麼病厭厭的??" 我弟和我媽..
"會嗎? 今天早上我餵他的時候他還滿活潑的呀!?" 我說..
這時候Coffee懶洋洋的側臥在廁所外冰涼的磁磚上,
四肢都濕透了,
胸口也帶有些許的水分..
我想是他之前進入廁所所帶出來的
於是我伸出手觸摸, 安撫牠,
他卻發出異於平常的叫聲,
呻吟中帶點不高興的聲音..

"我餵他的時候他都不吃, 沒有什麼胃口.. 還有他今天的叫聲都很奇怪, 不知道他怎麼了??"
在我弟告訴我他大概看到的情形之後,
我稍微觀察Coffee的活動..
30分鐘我吃個麵包, 沙奇瑪, 和一罐蜜豆奶的時間內,
Coffee時常選擇冰涼的磁磚側臥(如上圖),
或者跑到廁所內繞一下,
或者跑到廚房,
令我意外的是,
看起來病厭厭的牠竟然還有力氣跳到洗碗槽上..
當牠進入廁所的時候,
跨進去綠色洗臉盆做出要大便的動作, 但沒有大便出來,
然後跨出臉盆,
聞一聞排水孔然後出廁所側臥在廁所外的磁磚上..
此時我聯想到廁所跟洗碗槽都有水,
是不是想喝水? 想利用水冷卻身上的溫度 - 發燒? 我甚至會想到難道Coffee想要洗澡?

就在我思考是不是以上因素導致Coffee生病的時候,
Coffee吐了一攤黃色液體,
到底是什麼原因讓coffee不吃不喝又吐,
是不是腸胃塞住?
於是我稍微檢查他的身體,
然後跟mimi做比較,
發現他腹部有個雞蛋大小的硬塊,
我想答案大概揭曉了,
毛球令coffee的腸胃阻塞..

看到coffee病厭厭的,
牠身上的硬塊似乎讓他很痛苦的樣子,
真想帶牠去看醫生..
可是現在禮拜日又這麼晚了哪來的獸醫願意看診,
我只能餵他大量的化毛膏,
並給貓咪滴食水分,
看是否早上會好..
不行的話就要帶牠去跟獸醫見見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