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_0609_MiMi教召166093_482442078437698_741329530_n

『大哥出門了四天,還有三天才能回來
阿米看起來好傷心,好沒元氣,苦苦守候著...
愛的主人卻怎都還不回來~~~

可惜我也只能陪你一天...
再過三天大哥就回來了噢!!!
米,掰~ 』- from Chung-Chuan Hsieh's Facebook

  因為國防部七天的教育召集,讓我把貓咪獨自的留在家裡一個禮拜。聽家人說米米(MiMi)在我教召的時候,每天都悶悶不樂的,每天的表情就像是很鬱卒的思念主人一樣。如果說貓咪是有感情的動物,那我應該存在牠大腦裡的一部分,那是很有趣的畫面,一直以為貓咪只有需要食物飼料的時候才會過來跟你磨贈撒嬌,看來這次要改觀了,我在米米的腦海裡是佔有一席之地的。

  就跟上圖一樣,米米看起來真的是很鬱卒啊,只差茶不思飯不想而已~!感謝老弟提供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