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 by Joey Hsieh | 2014.04.13

  在一次慢騎彰化八卦山139線道的路途中,發現以往會開滿山滿谷的油桐花海的地方已經出現白色花海的蹤跡,目測大約有三成至四成的花已經綻放,是時候前往拍攝五月雪的時機了。

  清晨六點半,對拍攝花卉來說是個很好的時機,陽光溫和,花朵拍起來不失層次,這也是我與友人相約拍攝的時間點。到了福田賞桐生態園區的入口處,地上是剛整理過的樣貌,路邊也有焚燒樹葉雜草的窟窿,但入口油桐花落地的情況不是很理想,今天福田賞桐是早了些。

  往賞桐步道一走,木棧道與一段步道中映入眼簾的是一小片的白色花海,或許這也是今天屬於自己的小確幸吧!?也因為這樣,這篇賞桐文才能對讀者交代..XD。2014 福田社區官方的賞桐活動期間:103年 4月19日 至 103年 5月4日,大家有空歡迎前往賞桐喔!




  入口處的景色可真是很多年沒有改變,倒是彰化市長的部分改得很有效率..XD。




  令人失望的景色,但是往裡面走有些地方的花朵已經綻放,期待下禮拜之後的花況。







  木棧道上的花朵已經開始下起五月雪了。




  今天讓我很喜歡的一張小品。










  官方油桐花的活動還沒開始就已經有許多民眾前往參觀賞桐。




  小確幸!?




  幸福的家人一同賞桐,爸爸指的是地上的人工油桐花排列造字。





















  賞桐的人群總喜歡將油桐花排字造型,過程中充分發揮自己的想像力,但記得不要撿光留一些些給小弟我拍照呀!




  最後給大家看的是福田社區油桐花的大頭照。..XD
 

彰化|苗栗油桐花季。2014 福田社區賞桐趣

【彰化】2014 客家桐花季。福田賞桐生態園區賞五月雪之美

旅遊資訊:

Googlemap GPS: 彰化市福興路
24°02'30.7"N
120°35'44.1"E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彰化油桐花賞花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