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 夕陽

| photo by Joey Hsieh | 2015.06.20

  高美濕地的風車與沙灘是拍攝夕陽的絕佳地點,沙灘與風車構成絕佳前景映襯出夕陽與天空之美。今天來到高美濕地發現與上次的參訪有一些小改變,通往濕地的路上增加了一段木棧道,這木棧道 把人群與生態環境做出適當的隔離,提供遊客觀光遊憩與近距離觀察濕地生態 的機會,卻也不影響生態。「把遊客留在棧道上,濕地留給潮間帶生物」,在濕地保護區上舖上木棧道可說是一舉數得。

  
清水 夕陽

  對我來說,讚譽政府施政的次數可以說少之又少,當我看到喧嘩的人群在彈塗魚與招潮蟹的生活環境上走動,彼此互不影響互相擁有自己的空間,在高美濕地興建木棧道讓我趕到欣慰。


清水 夕陽

  只是高美濕地的人為免也太多了吧!!?位於高美濕地的入口處。


清水 夕陽

  高美濕地入口處的蟾蜍!!?其實比較像河馬。


清水 夕陽

  雕像側面就能驗出真身了,是彈塗魚啦!XD


清水 夕陽

  這水泥地是禁區喔!遊客從這邊下去會被工作人員驅趕,這人群..好多人。


清水 夕陽

  遠方堤防上也是一群等待夕陽的攝影愛好者。


清水 夕陽

  高美濕地的夕陽,人群,與風車。在畫面左側是高美濕地著名的風車。


清水 夕陽

  遊客們優閒得坐在木棧道上騰空著腳。


清水 夕陽


清水 夕陽

  暫時放置在木棧道上的鞋子們,因為大家跑下去玩水啦!這裡就不是濕地保護區大家可以盡興得玩。


清水 夕陽


清水 夕陽

  木棧道完成至今,恢復且豐富了濕地的生態,站在木棧道上可以看到搶地盤的螃蟹們互相打架,或者螃蟹享受著蛤蠣大餐,有時候白鷺鷥也會到濕地覓食,高美濕地大自然的一切也吸引許多遊客前來遊憩。


清水 夕陽

  最後套一句大家常用的語言,『抓龜了!』夕陽躲到厚厚的雲層後面了,只好期待下次與高美濕地的再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