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AYA 春川炒雞 麻藥瘋雞 韓式料理 彰化店
『OMAYA 春川炒雞 彰化店 門口的裝潢非常的工地風,或許這代表著店家提供的食材也是很豪邁!』- #食記

  OMAYA 春川炒雞 終於在彰化設據點啦!彰化分店在去年10月8日開幕,這次剛好有與好朋友的聚餐,就選定OMAYA 春川炒雞 彰化店來嘗鮮囉!

OMAYA 春川炒雞 三立綜合台 小鐘
(圖片由OMAYA 春川炒雞Facebook粉絲頁擷取)

  三立綜合台及藝人小鐘也有來彰化店作節目唷!

OMAYA 春川炒雞 韓式料理 彰化店

  黑色底的看板讓黃色的字體格外醒目,黃色的看板在對街就看得到了!


OMAYA 春川炒雞 費用 韓式料理 彰化店

  店家外的看板主打春川炒雞每人只要168元喔!


OMAYA 春川炒雞 麻藥瘋雞 韓式料理 彰化店

  平日也要訂位喔,才不用在外面排隊.


OMAYA 春川炒雞 麻藥瘋雞 韓式料理 彰化店

  這,告訴客人已經賣完的看板被拿來貼排隊方向.


OMAYA 春川炒雞 室外桌 韓式料理 彰化店

  騎樓下也有兩桌提供給客人位置享用美食.


OMAYA 春川炒雞 挖土機 韓式料理 彰化店

  店裡的裝潢主打工地風,黃色警示線與牆上的安全帽,連玩具挖土機都搬來了.


OMAYA 春川炒雞 麻藥瘋雞 韓式料理 彰化店

  黃色三角警示牌都是韓文,不過看不懂意思沒關係,吃就對了!


OMAYA 春川炒雞 麻藥瘋雞 韓式料理 彰化店

  到了室內,天花板也是工地風喔!


OMAYA 春川炒雞 麻藥瘋雞 韓式料理 彰化店

  店家在餐桌上提供給每人的擺盤.


OMAYA 春川炒雞 麻藥瘋雞 韓式料理 彰化店


OMAYA 春川炒雞 麻藥瘋雞 韓式料理 彰化店

  菜單來囉!今天我們就專攻起司春川炒雞排鍋韓式辣醬部隊火鍋吧!


起司春川炒雞排鍋 - NT$198 / 人
OMAYA 春川炒雞 起司春川炒雞排鍋 韓式料理 彰化店

  店員會先將食材炒熱,一旁待命的乳酪等等就會加入囉!


OMAYA 春川炒雞 起司春川炒雞排鍋 韓式料理 彰化店


OMAYA 春川炒雞 起司春川炒雞排鍋 韓式料理 彰化店

  起司春川炒雞排鍋上菜啦!把食材用高麗菜葉包覆住,然後緩緩送入嘴裡,那滋味真是令人驚艷.因為我點的是部隊鍋,感謝我朋友點這一道,讓我有機會嘗鮮呀!


韓式辣醬部隊火鍋 - NT$188 / 人
OMAYA 春川炒雞 韓式辣醬部隊火鍋 韓式料理 彰化店

  部隊鍋來囉,除了鍋內的食材外,我點的是豬肉片.這上頭的辣球我個人覺得還滿辣的,我最後吃得滿頭汗加上流鼻水.. XD.


OMAYA 春川炒雞 韓式辣醬部隊火鍋 韓式料理 彰化店

  我們總共點了兩鍋部隊鍋.


OMAYA 春川炒雞 韓式辣醬部隊火鍋 韓式料理 彰化店

  香噴噴的部隊鍋呀!好夢幻的感覺.


OMAYA 春川炒雞 韓式辣醬部隊火鍋 韓式料理 彰化店

  部隊鍋點的豬肉片共7片,整體來說部隊鍋吃起來的感覺也不錯!好吃好吃!

水果氣泡飲-柳橙芒果 - NT$48 / 杯
OMAYA 春川炒雞 柳橙芒果 韓式料理 彰化店

  因為很辣,趕快來喝冰冰涼涼的柳橙芒果果汁解解辣吧!

  店家另外還有棉花糖飲料喔,噱頭十足,一整個棉花糖罩在飲料杯外面像戴了一頂爆炸頭假髮一樣.朋友有點了一杯棉花糖泡泡,他說因為手拿杯子的地方也是棉花糖碰過的地方,喝的時候手都會黏黏的,所以要常常擦手.. 只是我沒拍到照片,在此跟大家說聲抱歉.. XD.

  吃飽喝足後的感想,如果有機會的話,我還會再去光顧的.. XD!


[店家資訊]
Omaya 春川炒雞 - 彰化店
地址:彰化市陳稜路165號 [點我看地圖]
電話:04-7280022
營業時間:中午 11:00~15:00
晚上 17:00~22:00
Facebook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maya春川炒雞-彰化店-4862270815490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