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海軍敦睦訓練支隊於22、23日在台中港停靠, 於是趁著艦隊在中部停留的最後一天前往參觀. 民眾對於參觀艦隊的興趣由排隊人數就可以看出, 這次參觀遠航艦隊入港排隊超過30分, 登艦排隊田單艦排了約40分, 磐石艦更差不多排了兩小時, 一天看兩艘軍艦其實就差不多了.

 

 

 

  最後還是要稱讚政府在敦睦遠航這個活動的用心, 更要感謝國軍守護著台灣這塊土地.
 

 

磐石艦隊, 在港口遠處就可以看到船艦上方的機組, 很巨大呀!

 

 

 

田單艦.

 

 

 

 

著名的國軍玩偶, 跟現場民眾互動熱絡, 跟小朋友照相然後還會突然跑掉, 很有趣!

 

 

 

 

提醒民眾不要太靠近海面的海軍健兒, 後頭就是磐石軍艦.

 

 

 

 

這艘是武昌艦, 時間不夠沒有登上武昌艦.

 

 

 

 

在田單艦上看港口上的人群, 每艘軍艦都好多好多人在排隊啊~!!

 

 

 

 

搭載在田單艦上的飛彈, 此發射台可以搭載雄三飛彈, 上面這顆應該不是雄三.

 

 

 

 

魚雷.

 

 

 

 

田單艦上內部走道.

 

 

 

 

 

 

 

 

 

 

 

參觀完田單艦, 下船也是要排隊啊~~!!

 

 

 

排隊參觀第二艘軍艦, 磐石軍艦.

 

 

 

 

其實我是想拍堆高機調整登船梯的作業狀況的, 怎麼會有海軍人員走進我的鏡頭?

 

 

 

 

剛好有儀隊上船.

 

 

 

 

海軍人員巡視另一側階梯的組立狀況, 階梯需要因應漲退潮視需求(安全)調整.

 

 

 

 

終於登上磐石軍艦了, 走道布置成展覽會場, 也有許多其他兵種的招募海報.

 

 

 

 

無人機潛艇.

 

 

 

 

剛好遇見磐石艦的吊掛作業, 吊車正在吊掛架梯.

 

 

 

 

NAVY.

 

 

 

 

 

 

 

從磐石艦看田單艦, 拍完過沒多久飛彈就被收起來了.

 

 

 

武昌艦

 

  辛苦海軍弟兄, 此次的敦睦遠航活動讓民眾可以了解海軍弟兄的生活情形, 希望國家的募兵能夠順利. 如果有興趣參觀敦睦艦隊的可參考以下行程, 難得機會推薦大家參觀喔!

2019敦睦艦隊停靠時間、地點
高雄港:3月15~16日(星期五、六)09:00~15:00
安平港:3月17~18日(星期日、一)09:00~15:00
馬公港:3月19~20日(星期二、三)09:00~15:00
臺中港:3月22~23日(星期五、六)09:00~15:00
基隆港:3月24~25日(星期日、一)09:00~15:00
蘇澳港:3月29~30日(星期五、六)09:00~15:00
花蓮港:3月31、4月1日(星期日、一)0900~15:00
 

 

 

arrow
arrow

    Yoshi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