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的折磨啊
讓我到剛剛才能洗個舒服的澡
洗澡中突然想起某位機械系的老師勉勵我們的話
(哪位老師我忘了...)

"陳水扁從小就是第一名了,
現在也是第一名,
也當上了台灣第一的總統...
而愛因斯坦在少年時,
卻曾經被退學,
如今卻是偉大的科學家..."

讓我想到
人生的旅途可能平順也可能坎坷
但...只要一直努力著
一定會有好的成果的
不過我覺得...
無論終點如何
其中最重要的
就是要做我自己

我不是陳水扁
更不是愛因斯坦
他們倆的成就我也不敢奢望
但是...
唯一勝過他們的
就是...
"我還年輕"
所以...
努力吧!!!
打造理想中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