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要快樂的..
當初安慰著別人的我
現在怎麼換成需要別人來安慰呢?

棒球人常說
"打者在狀況好的時候,
投手投過來的球就像橘子, 西瓜一樣大,
隨便亂揮都打得到.
但是如果狀況不好的時候...
那顆球就像乒乓球一樣
小歸小
而且還難以捉摸..
變化多端..."

目前啊
我的狀況是低潮期
快樂就像空氣裡的微量元素
無論別人投什麼球過來
我都無法擊出快樂的安打
即使是很甜很甜的130公里紅中直球
那對我來說..
那可能是顆小彈珠吧
呵呵^^~

不過我想
只要我放得開..
快樂並不是空氣裡的微量元素
很多時候
打者也是因為放不開才使狀況低落的
求勝心的放不開
想要有好成績的放不開
求好心切, 想太多, 放不開,
往往把最順暢最容易打安打的姿勢
拋之九霄雲外了..

不過狀況調整回來之後
那種棒棒開花的感覺可是擋也擋不住喔^^~

"我拿起快樂的打氣筒, 將快樂的空氣充滿我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