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把標題改成
"與牙醫有約~(愛心)"
這樣的感覺也滿不賴的
嗯..下次會記得的!

今天下午去看牙醫的時候
一踏進門
發現..醫生正無聊的看著新聞= =
我還以為他們是從早忙到晚的
原來他們也有空閒的時候
那我就是打擾他難得清閒的患者囉..^^~

這次療程主要是 - 蓋房子!?
醫生弄一個模子然後鎖在我的牙齒根部上
往上延伸
然後在模子裡做補牙的工作
過程中流了點血..
為什麼我知道呢?
因為我從燈座能反射的部份看到醫生在自己嘴巴裡幹哪些壞事^^"
模子拆掉後,
醫生拿著棉花邊修飾補完後牙齒的形狀,
邊擦拭著牙齦附近的血液,
看得一清二楚呢^^~..
雖然口口聲聲說著要相信醫生
把一切交給醫生,
照理說應該let it go的
但還是不放心觀察醫生在口腔內的一舉一動
哈哈^^"

雖然這次是最後一次的治療
可是醫生卻跟我說: "這顆牙齒不能咬太硬的東西"
也就是說..
他有著再次壞掉的危機
忘記問醫生
他的保存期限或者是他的使用壽命多久
好讓我在它壞掉的時候有點心理準備去面對它= =
然後..
希望所有的牙齒都能用到自己死翹翹的那一刻^^"

嗯..
身體的任何部分都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隨時都該準備養老^^~
不然到老的時候身體病痛一大堆
會後悔莫及的..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