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還沒畢業之前,
當預官招考成績結果出爐的時候,
我就知道"盟哥"會大概跟我在同一個營區吧,
因為我跟他都是預士95-1梯的一般兵工,
不過直到我們抽軍種籤時,
當我聽到"新兵游世盟手中無籤在此抽軍種籤...",
我才確定盟哥在隔壁的連上..兵..器..連..

回想起新訓的情況,
兵器連是個很可怕很可怕的連,
記得新訓才過一個禮拜兵器連的弟兄就紛紛退訓,
因為他們的班長很魔鬼,
嘴功更是無比厲害,
常常罵人罵到甚至讓身在一連的我們都快要看不下去了..
印象最深的是,
第三個禮拜的懇親假收假的時候,
他們一收假馬上就在練刺槍術,
"殺~","殺~", 聲此起彼落,
而在隔壁連的我們卻在連集合場上靜靜的坐著看報告詞,
兩邊形成非常強烈的對比,
當時我們班長還語帶威脅的跟我們說,
"有沒有看到, 天堂與地獄的差別, 要不要我們也來個收心操..!!?"
最後還是感謝班長只是說說笑而已, = =
記得當時他們是穿著運動服裝刺的,
只是他們還帶著鋼盔,
整個看起來很不協調,
不知道他們班長用意何在?..
真慶幸我是落在一連而非兵器連,
也恭喜盟哥平安無事的度過了新訓..

果然,
當兵賽不賽除了看軍種以外,
那就是要看所屬的長官了..
希望將來的單位不要給我很賽很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