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同事一樣是貓奴狗奴的邀約下,
在上禮拜五晚上一起去大雅路的 寶羅寵物水族用品店 shopping..
稍微逛了一下,
從裝潢, 裡頭的員工數, 貨架上的價格標籤,
我就認定這間是寵物界的精品店= =..

這趟的目的是為了要買些貓砂, 像希爾斯這樣高級一點的飼料(總不能讓米米都吃家樂福的飼料吧@@),
只是這些加一加就650了,
再加上為了幫他們湊滿2000塊而買的一灌洗毛乳 330,
就這樣, 小朋友跟我說掰掰了,
想不到寵物的用品也這麼貴,
看來要省吃儉用些了..

重點是買希爾斯的飼料外加39元送的貓床,
我家米米可愛著呢..

雖然看起來小了些,
感覺好像200公分的長人睡一般人用的床,
但米米頭靠在床緣的部分還滿舒適的,
呵,
還以為他會用不習慣呢~~!!

買了貓砂, 希爾斯飼料, 還有洗毛乳 跟一張床,
希望他會喜歡囉= =|





---------------------------------------------

繼shopping之後去吃薑母鴨,
結果遇到隔壁桌有圍事,
心裡直想"真衰"..

吃東西也被波及,
心想我應該可以一打二,
說到這我身體都熱起來了..XD

但是.. 兩個打完之後,
其他12~3個呢??
於是,
我冷掉了..@@"

快快結帳走人才是上上策..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