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禮拜公司實施歲修,
所以會有一段時間是放假的,
只是放假通常會住家裡,
那麼貓咪該怎麼辦呢???
帶回家是唯一能走的路..

這幾天貓咪的表現很好,
很高興這兩隻貓這幾天來並沒有讓我淪落到"家庭革命"的下場,
反而讓我覺得大家好像還滿接受他們的..
我想是因為這張無辜的臉吧..

-----------------

掰劇情中..

母:『我討厭貓!從今以後讓他們消失在我的眼前!』

MiMi:『...,你捨得趕我走嗎?』

於是母親看了看米米無辜又深情的臉龐..
最後米的命運會是如何呢?..


MiMi留下來了!!!

屋內現在不時傳來老母呼喊MiMi的聲音..
『MiMi!下來~~~』
不然就是拿著碗敲地板叫他們來吃飯的聲音..

好合諧的一個畫面..




Coffee: 『其實是我帥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