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在各大部落格閱讀過有關彩虹眷村的照片以及文章,心中已經有拜訪藝術眷村的念頭,如今終於實現願望,並記錄了村中的許多美麗幅畫。




    『我踩在退伍老兵黃永阜先生的作品上,讓影子成為他最佳的畫布。』





    彩虹眷村地理位置在嶺東科技大學後面,通往彩虹眷村的入口有點隱密,如果不是在地人必須費一番功夫才找得到。

    入口處已經散發陣陣的藝術氣息了。





    漆在地上的彩虹巷。整個字句是『彩虹巷,發財巷』,黃老先生希望大家都發財。




    充滿豐富顏色的柏油路以及紅磚牆。




  這面牆不僅告訴我們春安路56巷在哪兒,這也是黃永阜先生的住處。



  
  歡迎拍照,但是記得不要跳動喔,會吵到住家。




  少了一塊磚!




  看了許多黃老先生畫過的牆後,不免發現許多靜思語!

  其中教人要充滿『有感恩的心』。




  新郎與新娘,只是新娘的表情似乎帶點疑惑與哀愁,是新郎玩得太高興的結果嗎?




   『男女拍照:好心人給我。十元買水泥漆老兵畫牛羊馬用九仟三佰元。 98.2.2起.』

   米奇什麼時候開始代言黃老先生的募捐活動了?




  我的心得就如同募款箱裡的紙條一樣,『感謝您的繪畫。他們是如此的美麗而充滿活力。因為有您,在這個寧靜的村子,...充滿驚奇與喜悅! ...』。

  很多人響應老伯伯的募款喔!我覺得黃永阜老先生也應該繼續畫下去。 因為老眷村因為黃伯伯的繪畫而充滿色彩,讓平凡的眷村並不平凡。更帶來了人氣與活力。
 
 
 
=  交通資訊  =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春安路56巷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