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700_5DSC_0027_5nx2

  今年精明一街的聖誕樹是由湯匙所構成。

 


nEO_IMG_700_7DSC_0033_8nx2

  台中精明一街到了。

   台中市精明一街長於130公尺,為台中市十大商圈之一,兩側則是各式特色店家與商務大樓,精明一街商圈與大墩商圈、大隆商圈形成一個形象商圈,故其實商圈範圍廣大,店家超過百餘家。每年這邊都會有聖誕樹造景,而今年的主題是環保概念的湯匙聖誕樹。

  為了拍精明一街的湯匙聖誕樹,J.C.從彰化到台中就不知道跑了多少趟。記得17號當天就來了,當時在入口處看到一棵大大的聖誕樹心中充滿歡喜,結果聖誕樹被吊車吊著的部份被街樹給遮住了,原來還在施工中 ,一街的聖誕樹要到18號才點燈。 後來在20號晚上,終於拍到所謂的湯匙聖誕樹了。

  

nEO_IMG_700_1DSC_0008_1nx2

  在精明一街入口處看到的聖誕樹,搭配街樹樹幹上環繞著的藍色LED燈,以及點綴在樹與樹之間網子上的LED燈,現場的氣氛讓精明一街很幸福。

  這棵湯匙所做的聖誕樹,是從經發處舉行「商圈樹造聖誕A咖」商圈環保創意聖誕樹設計大賽中脫穎而出的金獎作品「聖誕大餐在台中」,以布丁湯匙,堆疊成立體聖誕樹,高12公尺,環保概念獲得好評。

nEO_IMG_700_5DSC_0027_5nx2

  由於塑膠湯匙由肯德基提供,樹上掛著的是肯德基爺爺。湯匙聖誕樹高12公尺,矗立在精明一街。這件作品是由環球科技大學的學生吳曉柔、刑淑媛等人共同創作。


nEO_IMG_700_3DSC_0018_3nx2

  樹上的湯匙排排站,整齊排列的湯匙在藍色的燈光下非常漂亮。


nEO_IMG_700_2DSC_0017_2nx2

  想不到肯德基玉米濃湯使用的湯匙也可以用來當成聖誕樹。


nEO_IMG_700_4DSC_0019_4nx2

  湯匙聖誕樹下的美景。從聖誕樹底下可以看出湯匙聖誕樹利用木條、輪胎搭骨架,再把湯匙一根根綁上去,過程中想必非常辛苦。


nEO_IMG_700_6DSC_0031_7nx2

  今年精明一街的聖誕節是以湯匙做成的聖誕樹為造景主題,期待明年在此地的聖誕節,Merry Christmas~!!

- - - - - - - - - - - - - - - - - - - -

台中精明一街GOOGLE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台中精明一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