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0_DSC_0873

  
南投。埔里牛耳(neweraart)藝術渡假村,油桐花之旅。

nEO_IMG_2_DSC_0894

  南投埔里的牛耳藝術渡假村主要是以石雕、木雕等作品為主題,因近年來發展多元化的休閒渡假中心 ,林立的油桐花樹也是渡假村發展的重點項目之一。除了看石雕之外,賞桐是我今天來此地的目的。入口處的石雕作品,由謝棟樑先生所創作的林淵銅雕,表示歡迎大家來參觀他的創作園地。

nEO_IMG_3_DSC_0889

  園區內著名的景點之一,仙梯,而仙梯後方就是油桐花樹了,牛耳藝術渡假村主要的油桐花樹就種在這一區。

 

nEO_IMG_5_DSC_0850

  今天也有許多人到此拍攝油桐花,依目前花況約6~7成,已經很適合拍照喔。


nEO_IMG_4_DSC_0888

  園區內有很大的草坪,很多小朋友在草地上嬉戲,也適合家人朋友到此散步。小朋友玩累了,可以到樹下休息,串油桐花。

  以下就是今天的主題,油桐花隨拍。

 

nEO_IMG_6_DSC_0846

nEO_IMG_9_DSC_0844

  有些油桐花已經凋謝,要來拍油桐花的朋友們要快一點囉。


nEO_IMG_7_DSC_0861

nEO_IMG_8_DSC_0852

nEO_IMG_0_DSC_0873

  使用油桐花拼湊圖案很流行,以上排列的是2011以及一顆愛心,2011年大家要充滿愛心喔!


nEO_IMG_12_DSC_0887

  陽光很強,透過樹葉灑落在地面上的油桐花形成很強烈的明暗對比,從CCD螢幕上看很喜歡,電腦螢幕看也不賴。

 

nEO_IMG_11_DSC_0880

  草地上的油桐花是牛耳藝術渡假村的特色之一,還記得彰化福田社區還有芬園的挑水古道並沒有草坪,所以油桐花的著落地點都是沙土上,這是這邊比較不一樣的地方。


nEO_IMG_10_DSC_0862

  草地上的油桐花,深綠與淨白。


nEO_IMG_21_DSC_0876

nEO_IMG_20_DSC_0874

  除了油桐花之外,牛耳藝術渡假村有提供住宿服務喔,小木屋蓋得很棒,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夠入住。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交通資訊:

交通地圖
自行開車:

經由國道1號
台北出發->中山高速公路->中港交流道->中彰快速道路->國3快官交流道上->
      國3草屯交流道->直走台14線->草屯->國姓->至埔里
高雄出發->中山高速公路->王田交流道->台14線->草屯->國姓->至埔里

經由國道3號
台北出發->國道3號->國3草屯交流道下->直走台14線->草屯->國姓->至埔里
高雄出發->國道3號->國3草屯交流道下->直走台14線->草屯->國姓->至埔里

經由國道3號 接 國道6號 
國道三號 -> 霧峰系統接國道六號 -> 往埔里/魚池下交流道(國道六號經過三個隧道後馬上準備靠右側下交流道)

乘坐大眾運輸參考:

其他縣市的遊客可搭乘客運或火車至台中,在台中干城車站轉搭乘南投客運、全航客運或者小巴士至埔里, 可於進入埔里市區前的牛耳石雕公園站下車,步行100公尺即可抵達。
1.台北國光客運西站直達埔里班車自早上6:00至21:00,約每小時一班。
2.豐榮客運忠孝復興站直達埔里自早上6:00至22:00,約每小時一班。
3.高雄總達客運直達埔里自7:30至20:00,每日10個班次。

週邊路線:

1.國道一號(中山高)烏日交流道下往草屯埔里方向:台14線53.5公里處右邊
2.國道三號(中二高)草屯交流道下往埔里方向:台14線53.5公里處右邊

車別 乘車地點 電話 埔里聯絡處 電話
1. 搭乘火車
 台北、高雄-台中
台鐵時刻表
台灣高鐵
2. 國光客運
  台北-埔里
台北西站 (02)23119893 國光客運 (049)2982131
3. 豐榮客運
 台北-埔里
忠孝復興站 (02)27522988 豐榮客運 (049)2990407
4. 總達客運
 高雄-埔里
高雄西站 (07)2358955 總達客運 (049)2900388
5. 全航客運
 台中-埔里
台中干城車站旁 (04)22253155 全航客運 (049)2421820
6. 吉利行
 台中-埔里
台中干城車站旁 (04)22253608 埔里巴士 (049)2996937

7. 南投客運
 台中-埔里

台中干城車站 (04)22123478 南投客運 (049)2996147

交通資訊資料來源:牛耳藝術渡假村

聯絡資訊:

官方網站:牛耳藝術渡假村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1號 
電話:(049)2912248 
傳真:(049)29143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