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 宜蘭 民宿 夜市之家
▲民宿夜市之家到了。 2012/02/26 攝

  原本今年228連假是計畫到武陵農場賞櫻,然後先在武陵賓館或武陵山莊住上一晚的,結果在去年12月初,聯絡上兩個地方的櫃檯後結果竟然都是客滿了,武陵農場的賞櫻之旅因此只好更改為B計畫,從原本的第一天從彰化直衝武陵農場更改為先從雪山隧道繞到宜蘭羅東住上一晚,隔天在前往武陵農場。

  從宜蘭民宿網可以找到歸類在羅東鎮的民宿,其中有幾間不錯的 選擇,最後離羅東夜市很近的夜市之家成為大家的首選,八個人兩間四人房,假日住宿費用 5000,算起來很經濟實惠。



羅東  民宿 夜市之家
▲玻璃門上掛著OPEN的小熊牌子。

  在羅東夜市附近的巷子又小又擠,附近沒見上任何一個畫著白線的停車格,夜市之家的老闆帶領著我們繞到民宿後方的小巷弄,裡頭有提供客人停車的地方。

  
羅東 宜蘭 民宿
▲是名模林志玲..,這張月曆的封面志玲姊姊真的露很大..。

  剛上樓很難不注意掛在牆上漂亮的志玲姊姊,掛在夜市之家牆上的2012年月曆封面上有著露很大的志玲姊姊,以及林志玲的親筆簽名,還有她親筆寫下的『夜市之家』..。

  .........看來民宿的主人是林志玲的忠實粉絲。


宜蘭 民宿 夜市之家
▲走道上木製的地板..。


羅東 宜蘭 夜市之家
▲提供旅人稍坐一會的地方,以及魚缸、觀賞魚。


民宿 夜市之家
▲夜市之家走道一覽。


夜市之家
▲夜市之家走道一覽。


羅東 宜蘭 民宿 夜市之家
▲住宿的地方。

  我們訂房的地方分別為202及206房,我則體驗右邊的202房。


羅東 宜蘭 民宿 夜市之家
▲夜市之家202房。

  民宿房間的擺設,衣櫥,鞋櫃,垃圾桶,液晶電視,並提供了四瓶水以及四雙拖鞋。


民宿 夜市之家
▲夜市之家202房的浴室。

  業者也提供毛巾以及牙膏牙刷,洗髮精沐浴乳都有準備,所以在個人清潔用品上似乎不用準備。浴室我沒拍好,其實範圍很大的,環境也算乾淨,有準備吹風機。


羅東 宜蘭 民宿
▲羅東夜市好多人呀~~~!!!

  放好行李就可以準備逛羅東夜市囉,夜市距離夜市之家約一、兩百公尺,走沒幾步路就可以到達目的地,逛夜市的人真的好多好多,很多小吃都必須排上許久才買得到。

  吃飽睡飽後凌晨三點起床衝武陵農場賞櫻,希望當天隔壁房的沒被我們吵醒啊~!

 

相關資訊:

夜市之家

訂房專線:(03)955-6136.0938-096225
林先生 E-mail:clifflin2007@yahoo.com.tw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民生路100號二樓

民宿提供:

分離式冷氣 / 32吋液晶電視 / 有線頻道
加高獨立筒床墊 / 羽絨枕
盥洗用具 / 吹風機 / 室內拖鞋
礦泉水 (茶包 / 咖啡包可於大廳取用)

 

  (哈哈,我覺得我打完這篇民宿要付錢給我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