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挑水桐花祭DSC_4470
▲挑水古道入口處。

  今年客家桐花祭已經在桐花綻放的同時悄悄開始了,繼賞桐的第一站 - 福田社區(【彰化】福田社區賞桐趣 - 2012客家桐花祭 )後,彰化另一個賞桐極佳地點非芬園鄉的挑水古道莫屬了,這次就帶大家到挑水古道瞧一瞧,探訪其遍地桐花之美。


2012挑水桐花祭DSC_4473
▲油桐花最美麗的景象,莫過於花兒將地面裝飾成雪白地毯。

  相信這地方來過挑水古道的都知道,主辦單位特別將此處列為管制區,禁止遊客進入,提供大家拍照的好景點。

 

2012挑水桐花祭DSC_4534
▲挑水古道桐樂會。

  今年的挑水古道桐花祭,在入口處設置了攤販及休息區,現場也多了舞台區提供民眾娛樂節目。攤販設置以及販賣紀念品也是跟去年比較不同的地方,或許是人潮帶來了錢潮的思維吧!

 

2012挑水桐花祭DSC_4474
▲賞桐遊客。

  現場很多親朋好友共遊挑水古道,除了串桐花的活動外,『健行』也是個很棒的活動,如果親臨挑水古道就會發現這裡是個不錯的步道之旅。


2012挑水桐花祭DSC_4484
▲雪白色的地毯。

  其實這張圖上面已經出現過了,把視角拉近,不一樣的構圖有著不一樣的味道。


2012挑水桐花祭DSC_4486

2012挑水桐花祭DSC_4491
▲木桶與水缸中的油桐花。

  在水面上拍攝油桐花的效果很棒,主辦單位特別準備了裝滿水的木桶以及水缸,提供給遊客拍攝取景。


2012挑水桐花祭DSC_4489
▲還記得左邊那張約克夏嗎?

  還記得那隻約克夏嗎?(彰化。芬園挑水古道賞桐記趣(5/1)【2011客家桐花祭】) 去年喬伊剛好也有拍到,想不到有人拿他去投稿了,很可愛的一隻狗狗。


2012挑水桐花祭DSC_4513

2012挑水桐花祭DSC_4478

2012挑水桐花祭DSC_4538
▲串桐花,桐花串。

  將桐花串在一起,會變成令人驚喜的裝飾品,記得不要把好的花朵撿光光呀!要留一些給我拍照XD!

 

2012挑水桐花祭DSC_4527
▲這禮拜的花況不錯,尚有含苞待放的花朵,4/28,4/29是個不錯的賞桐日期..。

  如果有意前往挑水古道賞桐,4/28及29這個禮拜去是個好的時間點,期待大家的美圖。

 

2012挑水桐花祭DSC_4531

 

 

 

【挑水古道交通位置】

地址:502彰化縣芬園鄉員草路一段159號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彰化。挑水古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