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王功漁火節。盛夏之夜的絢麗煙火秀 - 2012.07.30

  一年一度的王功漁火節又到來了,在這炎熱的夏天之中,到海邊吹著海風,一邊聽著歌,一邊欣賞王功獨特的日落美景,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今天王功漁火節的演出陣容也是非常堅強,主持人小鐘一出場就唱著康康的『恁姊仔住市內 』炒熱現場氣氛。還記得前陣子非常火紅的偶像劇『犀利人妻』嗎?其中唱紅主題曲『五天幾年』的歌手林凡今天也有來喔!除了他們之外,今天的卡司還有主持人黃小柔,歌手陳勢安方炯鑌許富凱..等,讓今晚的音樂祭非常熱鬧。

  當然,今天的2012 王功漁火節最重要的節目之一,就是燦爛輝煌的煙火秀啦!



﹥時間還沒到,許多攝影愛好者已經就定位放好腳架囉!

  美麗的王功夕陽與眾多攝影者及其腳架的剪影。  



﹥王功燈塔..。

  廢話不多說,以下就是今晚的煙火秀囉!作品改進的空間還很大,希望別傷到大家的眼睛了!也希望有喜歡的照片可以幫忙『留言』及給個『讚』,謝謝!










  當然,除了音樂還有煙火秀之外,來點知性的東西就更完美了。大家一定跟joey一樣很好奇,到底王功漁火節的由來是為什麼呢?

  根據2008年的官網資料,王功漁火素為彰化著名的八大美景之一,彰化縣政府於民國91年開始分期進行的「王功漁港轉型計畫」,已將王功漁港其轉型成為兼具休閒、觀光、漁業之多功能漁港。並於94年 起開辦大型活動「王功漁火節-海洋的記憶」,推廣在地特色外,也重現了昔日風華。95年延續活動精神,加入在地產業,計畫一連串的活動,更引起廣大的迴響。為能使漁火節活動持 續帶動地方繁榮、塑造海洋音樂印象,今年度活動將結合政府、在地居民社團、學校單位擴 大舉辦,期望發揚漁村文化,持續推動王功觀光休閒發展,活絡地方產業,讓全國民眾可以 貼近自然,親身感受王功漁港捕魚、剝蚵、捉蝦、嚐鰻的樂趣,參與海洋音樂季的熱情,並再塑「北貢寮、中王功、南墾丁」音樂季的印象。

  如果沒意外的話,明年會再來聽音樂,拍煙火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